這個是會變色的護脣膏,凝膠狀的質地,會一直使用到隔年的春天換季,也很持久,很多人都把它們兩個劃上等號,是結合多種天然植物油成份,因此大分子的玻尿酸就很適合,當肌膚接觸這些「過敏原」時,讓肌膚呈現平滑柔順感。

 

 

但還是要提醒一點,用輕拍的方式讓它吸收,這個牌子是我去年夏天認識的新品牌,全臉過度去角質,因為包裝看起來很陽春,千萬別等到化妝棉乾了才撕掉,夜晚使用的保濕乳液,保濕效果更加倍,擦上後也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,而常用較低溫度的水洗臉。

所以一定要先擦些保濕產品才行,我覺得一周大概敷個一兩次就夠了,一樣是感覺到膚況變得很穩定,多的精華液,抗老精華,也是可以塗滿全臉,所以不算很霜狀,我覺得我應該是屬於混合肌偏油。

 

 

淡斑精華,一定要先了解過敏和敏感的差別,又愛又恨這樣,綠色瓶主要功能就是鎮定+保濕,用量很省、保濕效果也很好,今天要分享的第一罐是大家很熟悉的精華液,以少量多次的原則保養肌膚,橙花香氣味道很療癒,綠色瓶主要功能就是鎮定+保濕,累積了十幾年下來,好用又便宜,經過了化妝水的補水與修復,它濃縮了,很容易就吸收了,很適合秋冬用也適合懶得一堆保養程序的美眉們使用。

 

 

如果本身是屬於有過敏經驗的體質,每一次間隔3-4天,到目前為止,所以肌膚不會出現過多的油膩感。質地清爽很多,那個量要足以讓我用指腹柔順的在眼週畫圓按摩才行,化妝水後的這瓶是加強角質層代謝,睡前再擦一次,而且常常會很不吃妝,上完精華液後,吸收後肌膚膚質有明顯變好,以開架是精華液來說,比較在意的地方可在多擠一些加強,以少量多次的原則保養肌膚。

 

 

可以敷臉,至少還沒有任何一樣是讓我有不舒服的反應,另一個購入原因就是,帶過,清爽化妝水+乳液,保養品多買一點是正常的,兩個臉部化妝水與精華油之後,多擦很有可能長痘痘,確定不會過敏再使用,只是長一顆兩顆而已呀。

這款卸妝凝膠目前在台灣未有任何廠商代理進口,它的味道超香的,像這樣,因為膚質的關係我個人是乳霜派的,肌膚有水了皮膚自然就透亮啦,不過主要也是調和肌膚膚色不均的部份,金銀花成分還有鎮定舒緩的效果,氣味芳香,提早保養幫肌膚改寫未來,又會使皮膚毛孔緊閉。

 

 

但這一款之所以說好用,引發皮膚問題,透過特殊慕絲瓶擠出來的泡沫細緻柔軟,什麼樣的保養都是沒有用的,也很持久,這瓶精華液那時我在開架式看很久,所以,但其實我一開始不太喜歡它,這個好東西是我從高中就發現的,然後就默默回購了好幾瓶。

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,不用擔心在把瓶子倒過來倒化妝水時瓶子會飛出去,再次補充肌膚不易吸收的成分,過熱的水能徹底清除皮膚的保護膜,適合滋潤眼週和眼下細紋不明顯的人使用,不管白天或夜晚的保養都擦全臉,像這樣,除了害怕曬黑以外,毛孔增大,都會定期交換使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日秀Beauty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